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

BSD费奥多尔视角的细节存档点
点击展开发现暴躁鼠

交流注意:
沟通欢迎,有趣的沟通大欢迎
不是什么正经鼠,tag评论区经常放飞
但原则上角色还原程度依然取决于你的问题的还原程度
(每个评论我都想,离谱就是不回复)
不是语c,找精致靓丽鼠左转名朋右转疼迅
不提供男友服务,谈恋爱向东脱单向西出柜,向北还有galgame,我这儿是南墙。
不提供考前祝福,是你觉得我需要考试还是你觉得我考试需要运气。
不提供心理咨询,别问,问就是罪与罚。

监狱生活很容易让人忘记时间,好在我并不会跟大多数健忘亦或是无聊到需要用指甲来记录时日的罪犯一样把摩搓墙角的霉损和粉蚀当成日常生活的乐趣。话说在先,这与鼠偏好阴暗潮湿的角落并非同理,这个四四方方的玻璃房子甚至更像一个“温室”。

不需要的东西,作为养料,然后静待果实生满大脑,采摘,或者杀掉――温室自有它的生态。

每日如一的风景,每日如一的行动,赏赐少许的希望,一般来说足以把一个尖锐的理念磨成无害的梦呓。

用这种方式对待跳出墙的黑羊或许不是人类的专利,但是不得不说,他们用得巧妙而优雅,且很少失手。

为这件事佐证令人烦躁,毕竟很多曾是我所谓同伴的人,都相继成为了不太能派上用场的梦想家,因此也成为了消遣,多方消遣。虽说他们本身也不太管用,但是就此跌人海被“他人”吞得一口不剩这种结局总归还是有点让人不太舒服,请假装没有看到我嫌弃的表情,我在努力委婉。

失礼,这样诋毁他人的意志并非我的本意

只是可惜,

即使打碎自己重新组合,也从未有人能在生前刑满释放。

评论 ( 13 )
热度 ( 1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