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

BSD费奥多尔视角的细节存档点
点击展开发现暴躁鼠

交流注意:
沟通欢迎,有趣的沟通大欢迎
不是什么正经鼠,tag评论区经常放飞
但原则上角色还原程度依然取决于你的问题的还原程度
(每个评论我都想,离谱就是不回复)
不是语c,找精致靓丽鼠左转名朋右转疼迅
不提供男友服务,谈恋爱向东脱单向西出柜,向北还有galgame,我这儿是南墙。
不提供考前祝福,是你觉得我需要考试还是你觉得我考试需要运气。
不提供心理咨询,别问,问就是罪与罚。

这个世界是由错误组成的

人们不停地犯下过错,再以新的错误修正……错误掩盖错误,层层叠叠,一如累尸。

历史扔在最上面,他拙劣的模仿者偷走死尸的面具,抱着革新的旗杆走向人群。
人群说:“看啊,那个伟人回来了”,
很快给他让出片圆形的空地,皴起眉头拉长脖子,葵一般向着那踱过来的人形。

掌声初是廖廖,几乎要盖不住质询。
小声的反驳和潮水一般的掌声穿插着爬行在布衣与绸缎之间――
几个波腹波节的交替过后,模仿者扯起旗帜,奋力吼出一点灵魂。
一瞬间
人群为这从未见过的轻飘飘的东西感动着。
抛去头颅,报以掌声。
前所未有的一致,前所未有的虔诚。

那葵便在他脚边疯长,最终吞噬他,将他也扔在最上面――

高度刚好够一个路过的人
摘下他的,不,不是他的,那个面具,
拿走他的,不,不是他的,那杆旗帜。
他唯一所有物――灵魂,被呕出后就纠结成一团,悬在错误的剧目之外
葵一般望着旗帜,面具,人群。

对这错误的闹剧,错误的生长,
施予终结,便是赋予正确。

方才――是你问我何为正确?

评论 ( 1 )
热度 ( 1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